注册

泰安一男子头部受伤 泰安交警火速送医


来源:大众网

7月25日7时30分许,泰安交警岱岳区大队汶口中队民警在104国道天乐城路口进行早间治理,查纠交通违法时,突然一辆长安SUV型车辆停靠在执勤点,驾驶员告知执勤交警,车上有伤员,在工作中伤到头部,急需送往医院救治,因早高峰车流量较大,车辆行驶较慢,怕延误治疗时间,请求交警帮助救助病人。

原标题:泰安一男子头部受伤泰安交警火速送医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7月29日讯(记者吴长哲通讯员玄莹莹)7月25日7时30分许,泰安交警岱岳区大队汶口中队民警在104国道天乐城路口进行早间治理,查纠交通违法时,突然一辆长安SUV型车辆停靠在执勤点,驾驶员告知执勤交警,车上有伤员,在工作中伤到头部,急需送往医院救治,因早高峰车流量较大,车辆行驶较慢,怕延误治疗时间,请求交警帮助救助病人。

得知情况后,民警立即向指挥中心汇报情况,驾驶警车,拉响警笛,并用对讲机群呼沿线民警配合管控,提醒过往车辆及行人注意避让。7点50分,就将求助群众送到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急诊中心,为医生的救治争取了宝贵的时间。看到病人转交给医务人员后,执勤交警默默返回岗位,又投入到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中。

[责任编辑:陈明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