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2岁阿姨盆腔下藏巨大肿瘤 潍坊市人民医院多学科协作为其切除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手术经潍坊市人民医院各部门配合下,共同切除巨大盆腔恶性肿瘤,肿块完整切除,重达5公斤。

一个月之内肚皮像吹大的气球一样疯长

这位62岁阿姨肚子里咋忽然长了个“哪吒”? 

原来是巨大盆腔恶性肿瘤在作怪

近日,潍坊市人民医院肿瘤外科在多学科协作下

成功为该患者完成重达10斤、径达25cm的

巨大盆腔恶性肿瘤切除手术

患者,女,62岁,既往腹部平滑肌肉瘤切除手术史,因发现左下腹肿物1个月入院。术前由肿瘤外科、泌尿外科、介入放射科、放射科、病理科、妇科进行多学科会诊,并与患者及家属充分沟通后实施手术。

手术经潍坊市人民医院各部门配合下,共同切除巨大盆腔恶性肿瘤,肿块完整切除,重达5公斤。目前患者恢复良好,已顺利出院。

温馨提示

盆腔肿瘤是妇科常见疾病,主要表现为盆腔肿块。盆腔原发性肿瘤起病隐匿,通常病人因为症状不典型而延误就诊,在得到正确诊断之前可间隔4~6个月甚至4~5 年之久,不少老百姓误认为是“小肚子”,因此肿瘤有足够多的机会生长。

在此提醒广大女性朋友一定要定期检查,别让肿瘤发展到晚期再就医!

(肿瘤外科 张建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