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市人民医院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7月24日上午,赤日炎炎,为进一步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工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

7月24日上午,赤日炎炎,为进一步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工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

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晓乙,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冰,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戴青梅及工会工作人员先后到关节外科、乳腺外科、泌尿外科一区、麻醉科、心内一科、心内二科、急诊部、放射科等临床医技科室进行了走访慰问,将茶叶、花露水等防暑物品送至医务人员手中。

张晓乙书记和王冰院长详细询问了外科楼的使用情况和各科室的实际需求,感谢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并叮嘱他们,既要保证安全生产,又要注意身体健康,合理安排休息时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周到便捷的健康服务。(工会办公室 周利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