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新增10处省科普教育基地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从聊城市科协了解到,日前省科协公布“2019年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入选名单,聊城中国运河文化博物馆、中国阿胶博物馆等10家单位榜上有名。

原标题:聊城新增10处省科普教育基地

大众日报聊城讯 记者从聊城市科协了解到,日前省科协公布“2019年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入选名单,聊城中国运河文化博物馆、中国阿胶博物馆等10家单位榜上有名。

今年,省科协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的认定工作。聊城市科协积极组织开展科普教育基地申报工作,按照择优推荐、确保质量的原则,共组织申报科普教育基地24个。经过省科协材料审核、实地考察、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最终聊城中国运河文化博物馆、中国阿胶博物馆等10家单位被命名为“2019年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记者 蔡鹏飞 报道)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