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城区两座环形人行天桥规划方案亮相


来源:大众网

7月2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了解到,将在菏泽中华牡丹路、黄河西安路口规划建造环形人行天桥,缓解居民慢行交通压力。目前,方案正在公示征求群众意见。

原标题:关于中华路与牡丹路环形人行天桥征求意见的公告

关于中华路与牡丹路环形人行天桥征求意见的公告

中华路与牡丹路环形人行天桥方案效果图

关于西安路与黄河路环形人行天桥征求意见的公告

西安路与牡丹路环形人行天桥方案效果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22日讯 (见习记者 赵晨光 记者 徐德波)7月2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了解到,将在菏泽中华牡丹路、黄河西安路口规划建造环形人行天桥,缓解居民慢行交通压力。目前,方案正在公示征求群众意见。 

7月23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中华牡丹路口东南角看到,该处已经被围挡隔离起来,围挡上面张贴有“关于中华路与牡丹路环形人行天桥征求意见的公告”,并附有“中华路与牡丹路环形人行天桥方案效果图”。随后,记者又来到西安路与黄河路交叉路口处看到,位于路口西北角处也树立了一个“关于西安路与黄河路环形人行天桥征求意见的公告”公示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现场公告中了解到,为了满足广大群众的慢行交通需求,分别在中华路和牡丹路交叉口黄河路与西安路交叉路口规划建设环形人行天桥,分别为“中华路与牡丹路环形人行天桥”“西安路与黄河路环形人行天桥”。目前,两座天桥项目已通过有关专家评审,正在征求群众意见的公示阶段。 

根据《城乡规划法》,为进一步提高城市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确保城市的可持续发展,上述两座环形人行过街天桥方案规划情况正在进行社会公示,充分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后,按法定程序进行报批,公示时间为2019年7月19日-2019年7月29日。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