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赛事为媒招才引智!济南签约22个项目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7月21日讯 第二届“中国·济南新动能国际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今天闭幕,来自全球37个国家和地区的高层次人才参加比赛,最终42个项目获奖。

原标题:【动能转换看落实·大竞赛大比武】济南:成功举办新动能国际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

齐鲁网7月21日讯 第二届“中国·济南新动能国际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今天闭幕,来自全球37个国家和地区的高层次人才参加比赛,最终42个项目获奖。

经过激烈角逐,人体肠道菌定植素项目从1037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而报名之初济南高新区就赴北京对接过这个项目,并邀请他们来济南考察。

2.jpg

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专业(生物医药)副主任沙君明告诉记者:“一定要让企业和项目团队能够到我们实地来看一看,我们现在就是把整个产业从研发、终试一直到到市场的销售,这个完整的闭环式的产业(链)我们都建设完成,他们的投入会减少很多,同时又能加快他们产业进入市场的速度。”

这个项目曾收到国内十多个城市抛出的橄榄枝,最终济南良好的营商环境打动了整个团队。

乾兆信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高级技术顾问张坚告诉记者:“感受到政府的这个变化,而且软硬件方面的配套上给予充分的考虑。 所以我们愿意尽快地将产品落地,全方位地在济南进行推进。 ”

4.jpg

以赛事为媒招才引智,目前,晋级决赛的190个项目已经有22个项目签约济南,117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济南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武毅说:“落地济南以后,我们会通过人才政策、资金支持、金融政策,然后服务环境一对一店小二的服务,包括人才服务金卡18项措施的服务来促使这些项目尽快的落地生根,更好地服务济南的新旧动能转换和双招双引工作。”

闪电新闻记者 孙娟 张铭伟 济南台 曲洪亮 侯可 张文文 报道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