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正大集团与正大集团强强联合再谋新篇,共同引领现代农业发展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7月16日-17日,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财务长杨森源、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事业线总监郑凌云、助理冯鑫一行来到金正大集团,先后在金正大集团贵州公司和临沭总部进行实地参观交流,探讨进一步合作契机。

7月16日-17日,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财务长杨森源、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事业线总监郑凌云、助理冯鑫一行来到金正大集团,先后在金正大集团贵州公司和临沭总部进行实地参观交流,探讨进一步合作契机。金正大集团董事长万连步,金正大集团副总裁、金丰公社董事长李计国,金正大集团副总裁陈宏坤,金正大集团副总裁崔彬等领导出席接待。

正大集团一行实地考察了金正大集团贵州公司以及金正大集团总部生产园区、金正大集团展厅、金丰公社展厅,金正大-以色列农业示范园,对金正大集团产品工艺、生产技术、科研研发及国际化合作、标准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同时,双方进行了会谈交流。

金正大集团董事长万连步(左)陪同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财务长杨森源(右)参观金正大-以色列农业示范园

金正大集团副总裁、金丰公社董事长李计国(右一)向正大集团一行介绍金丰公社

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财务长杨森源表示,正大集团十分看好金正大集团在技术、产品、营销、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双方之间之前在农产品和有机肥产业方面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互信基础,希望双方未来继续深化技术交流与产业化合作,在环境保护、土壤健康、食品安全等方面协同发展,为农业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财务长杨森源(左二)进行发言

金正大集团董事长万连步表示,金正大集团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突破点,多年来创新研发了缓控释肥、水溶性肥料、土壤调理剂等产品,在土壤改良、减肥增效、品质提升等新品研发与农业社会化服务等方面也取得了新突破。双方之间的合作进展顺利,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共同为推动中国农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金正大集团董事长万连步(左二)进行发言

2018年4月,金正大集团旗下金丰公社与正大集团签署了40万吨玉米订单产销对接合作项目。金丰公社通过标准化的管理服务帮助正大集团种出更高品质的玉米,用这些玉米加工成的饲料,可以打造更加安全健康的养殖产业链,让消费者吃到更好的鸡肉食品,同时畜禽的粪便也避免了激素、重金属超标等风险。

2018年金丰公社与正大汉鼎战略签约仪式

2018年7月,金丰公社又与正大汉鼎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合作成立运营公司,共同投建有机肥厂,将鸡粪变成高品质有机肥,再返还到田间地头,帮助农民种出更加高品质的农产品,形成农牧业产业链的深度融合的闭环。

正大集团创立于1921年,是一家以农牧业/食品业/商业零售业为核心,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行业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正大农牧食品企业拥有正大饲料、正大食品、正大鸡蛋、正大种等多个知名产业及品牌。

金正大集团与正大集团在农业领域有着共同的价值观和社会责任感,双方希望,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引领现代农业发展,为推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落地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金正大集团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