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飞:打好生态环境保护十场攻坚战 打造高质量绿水青山碧海蓝天


来源:大众网

7月17日上午,烟台市召开生态环境工作会议暨烟台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崔宗涛主持会议,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原标题:烟台市长陈飞:打好生态环境保护十场攻坚战 打造高质量绿水青山碧海蓝天

烟台市召开生态环境工作会议

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17日讯(记者 蔡云飞 见习记者 汤淼 通讯员 郑义) 7月17日上午,烟台市召开生态环境工作会议暨烟台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崔宗涛主持会议,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陈飞指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是重大政治任务,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增进民生福祉的迫切需要。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转变思想观念,狠抓工作落实,着力构建齐抓共管、各负其责的大环保体系,共同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陈飞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分兵把口、科学施策,打好污染源头防治、城镇建设管理污染防治、自然保护地环境保护、海洋污染防治、空气质量改善、水环境改善、农村环境治理、固废土壤污染防治、全民环保宣传教育、环保工作作风改进十场攻坚战,以点带面推动环境质量改善,打造更高质量的绿水青山、碧海蓝天。

陈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推动生态环境保护法治化、规范化,认真落实环保政策法规条例,进一步强化制度刚性约束,既要从严执法管理,又要防止搞“一刀切”。要鼓励社会资本进入环保领域,引进培育市场化专业机构参与环境治理,坚持科学治污、专业治污,打好主动仗、精准仗,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建设,加快建设生态城市、美丽烟台。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