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度+湿度共同“助力”,菏泽闷热十足


来源:齐鲁壹点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菏泽市气象台获悉,16日-17日,位于海上高压后部偏南气流里,菏泽天空云量较多,局地有小阵雨,温度+湿度共同“助力”下,闷热仍是菏泽的主旋律。

原标题:温度+湿度共同“助力”,菏泽闷热十足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菏泽市气象台获悉,16日-17日,位于海上高压后部偏南气流里,菏泽天空云量较多,局地有小阵雨,温度+湿度共同“助力”下,闷热仍是菏泽的主旋律。18日-21日,有台风从东南沿海,向朝鲜半岛方向移动,菏泽处于台风西侧偏北气流里,多晴好天气。

在22日以后几天里,东南沿海副热带增强北上,位于长江地区的降水减弱或消失,黄河中下游地区将转为多雨。

据菏泽市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最高温度34℃,最低温度26℃,东南风3-4级转2-3级。17日白天到夜间,小雨转多云,最高温度33℃,最低温度24℃,东风转东南风2-3级。18日白天到夜间,多云,最高温度35℃,最低温度24℃,东北风2-3级。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李德领)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