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4项资助政策!来山东上大学,您不用为“难”发愁


来源:新华网

据介绍,为帮助广大学生和家长及时准确了解政策,申请获得相应资助,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

原标题:14项资助政策!来山东上大学,您不用为“难”发愁

记者从山东省教育厅获悉,这个省发布了在高等教育本专科阶段实施的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等14条措施,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入学前、入学时和入学后“三不愁”。

记者了解到,这14条措施分别是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国家奖学金、山东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新疆西藏和青海海北籍少数民族大学生省政府励志奖学金、建档立卡学生免学费、勤工助学、退役士兵学费资助、高校毕业生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补偿、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直招士官国家资助、其他资助政策与措施。

据介绍,为帮助广大学生和家长及时准确了解政策,申请获得相应资助,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今年,山东省将继续开通学生资助热线电话,开通时间为7月15日至9月12日。其中,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热线电话为0531-81916654、0531-81916664。与去年相比,今年资助热线电话开通时间增加了8天

[责任编辑:李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