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市民文化节八大市级赛事——市民书法大赛初赛精彩来袭


来源:胶东在线

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八大市级赛事之一的“我同祖国共成长”烟台市民书法大赛正火热进行中。

原标题:烟台市民文化节八大市级赛事——市民书法大赛初赛精彩来袭

胶东在线消息 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八大市级赛事之一的“我同祖国共成长”烟台市民书法大赛正火热进行中,全市15个分赛区60余个初赛点的比赛相继拉开帷幕,截至目前已有1000余人参与此次大赛,参赛作品500余幅,各初赛点精彩不断……开发区分赛区“我同祖国共同成长”烟台市民书法大赛开发区分赛区初赛正在有序推进。初赛以作品征集、现场竞赛等形式进行,目前已覆盖开发区五个街道(镇)居民及教体局广大师生,截至目前收到参赛作品近百幅。现各个办事处已经结束初赛,教体局仍在进行中。烟台开发区复赛暂定于7月下旬。

芝罘赛区白石街道活动现场

长岛赛区优秀作品

福山区图书馆赛区活动现场

福山区文化馆赛区活动现场

开发区赛区古现街道活动现场

开发区赛区古现街道活动现场

莱阳分赛区古柳中心小学赛区活动现场

莱阳分赛区古柳中心小学赛区活动现场

莱州赛区活动现场

莱州赛区活动现场

龙口分赛区兰高镇活动现场

龙口分赛区兰高镇活动现场

蓬莱赛区活动现场

蓬莱赛区活动现场

芝罘赛区白石街道活动现场

芝罘区分赛区芝罘区目前共有13个初赛点,8个初赛点已经完成初赛,200余位选手参与比赛下一阶段,将择期举办全区书法大赛的复赛,力争选出高水平、有代表性的作品参加全市决赛。

芝罘赛区白石街道活动现场蓬莱分赛区蓬莱市“我和祖国共成长”仙境书法人笔会活动于6月25日至7月1日在蓬莱市不同场所如火如荼的开展。参加本次笔会的有老中青三代仙境书法家及群众书法爱好者,他们满怀豪情,挥毫泼墨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本次笔会将特邀评委评选出部分优秀作品参加我与祖国共成长烟台市民书法大赛的决赛。

蓬莱赛区活动现场福山分赛区福山区部分镇街、文化馆、图书馆、老干部局等赛区同步开展,收集作品150余幅,近日陆续选拔出50余幅作品参与全区复赛。接下来区文化馆将组织全区复赛,选拔优秀作品参与全市总决赛。

福山区文化馆赛区活动现场福山区图书馆赛区活动现场长岛分赛区长岛综合试验区已于6月15日前完成了对长岛分赛区初赛的征集和评选工作。共设立1个初赛赛点,近百人参与,征集书法作品65幅,为书法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

莱州分赛区莱州市民书法大赛由17个镇街组织初赛,其中10个镇已完成初赛,参赛作品60余幅。其他镇街初赛尚在进行。6月20日,市文联组织书协会员到平里店镇指导书法大赛、绘画大赛,现场评选和书法交流。6月29日,组织专业书法家对部门系统、单位上报作品进行评选。

莱州赛区活动现场龙口分赛区“我同祖国共成长”龙口市民书法大赛活动目前初赛已经完成,参与人数300人次,比赛场次5场,作品83幅。

莱阳分赛区6月24日-28日,莱阳市“我同祖国共成长”市民书法大赛少儿组初赛在莱阳市古柳中心小学开展,为考查参赛选手的综合水平,少儿组评选以初赛评比硬笔书法、复赛评比软笔书法的方式进行。本次初赛现场书写、现场评比,共有300余名小学生参与比赛,7位老师组成评委团。此次比赛共评选出60名“小小书法家”,6个“书法优胜班集体”。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