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海上世界:设计方案已通过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目前,项目建设完成了项目区内规划的海上世界项目展示中心工程设计和施工许可手续。

烟台海上世界项目规划效果图

坚持“世界眼光、国际视野、烟台特色”,精雕细琢、精细把关,努力打造百年精品、传世之作。为高起点、高标准抓好该片区的改造。目前,项目建设完成了项目区内规划的海上世界项目展示中心工程设计和施工许可手续。

烟台海上世界项目坐落于芝罘区环芝罘湾区域,地理位置优越,是未来的“烟台之窗”“城市之眼”。项目区包括一、二、三、四突堤,环海路区片和会西街区片,总面积约1万亩,涉及拆迁房屋面积56万平米,总投资约1500亿元。

2018年12月5日烟台市政府与招商局集团在香港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城市化升级改造、临港产业、园区开发、金融投资、医药康养、“一带一路”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打造全国第三座海上世界、世界级新湾区。

烟台海上世界项目规划效果图

今年以来,烟台市政府积极开展烟台港土地收储,按程序组织开展土地及房产评估,收储土地3500亩。烟台海上世界项目的高标准规划,强有力的征地保障,极大的提升了项目影响力和吸引力,吸引了中交集团、红星美凯龙集团、上实集团、中房集团、富力集团等知名企业集团前来考察,洽谈合作事宜。

7月13日上午,烟台市在深圳举办“相约芝罘湾,携手赢未来”--2019烟台海上世界项目招商会。活动邀请了地产开发、酒店开发、游艇运营、投资运营、会馆运营、文化旅游等30多家相关企业代表参加。活动现场深圳市希尔登游艇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瑞丰创新产业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汉唐韵集团等8家企业与招商蛇口山东公司签定了合作协议。

“相约芝罘湾,携手赢未来”--2019烟台海上世界项目招商会

整个项目建成后,环芝罘湾片区将蝶变成为全市“活力无限、潜力无限、商机无限”的现代新城,企业全部进驻后,将为社会提供40万个工作岗位,预计每年可创造产值4000亿元、利税1000亿元,成为当地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引擎。

在全市“重中之重项目”推进情况新闻发布会上,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员袁春桥介绍说:“今年下半年工作重点是加快土地收储、出让,加快规划方案的实施,加快项目的开工建设。工作目标: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工作任务,海上世界展示中心主体完工,争取会西街片区、一突堤东侧商业办公区、双子塔等标志性建筑破土动工。”

改造后的红利渔市既承接和提升了原红利渔市的商业功能,又展现出新时代烟台的新风貌,成为烟台又一张城市名片,形成烟台文化新地标。(凤凰网山东 张春亮)

烟台海上世界项目规划图

[责任编辑:李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