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爱人生,多倍保障,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45万元保险金履行承诺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8年,新华保险公司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系列产品面向全国销售。

2018年,新华保险公司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系列产品面向全国销售。“多倍保障”产品立足于向客户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保障,其合理分组、多重赔付,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健康保障需求。

山东淄博D女士在新华保险公司服务人员的介绍下,投保了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元。2019年4月,D女士在单位组织的查体中发现异常,后经医院复查被确诊为恶性肿瘤。

手术治疗很成功,D女士出院后便向公司提交了重大疾病保险金申请。经审核,新华保险公司除赔付30万元的重大疾病保险金外,还根据保险条款约定给付了前10年关爱保险金15万元,D女士共计获赔保险金45万元。

让D女士感到意外的是,此次重疾赔付后,保险责任并未结束、保单继续有效,新华保险还将继续承担包括癌症、心血管相关疾病、神经系统相关疾病、与主要器官及功能相关疾病以及其他疾病等共计5组,70种重大疾病、50种轻症疾病、6种特定严重疾病的保险责任,并且免交后续保费。

新华保险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保障宽度广、保障厚度实、保障长度久的特点,让D女士在不幸罹患重疾获得理赔后,对后续的康复治疗充满信心,同时合同继续有效及豁免保费,让她在无交费压力的情况下获得了新华保险的持续保障。(淄博中支 李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