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鲁南“温河大王”杯婚庆行业资源共享峰会来了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推动鲁南地区婚庆行业市场化、合作化、共享化, 实现共享共赢的理念。温和酒业将携手婚庆行业大咖,共享资源盛会!

好消息!

好消息!

好消息!

为推动鲁南地区婚庆行业市场化、合作化、共享化, 实现共享共赢的理念。温和酒业将携手婚庆行业大咖,共享资源盛会!

2019年7月19日,温和酒业诚邀鲁南婚礼人齐聚古鄪城。共同建立商业平台,树立企业形象,实现共享共赢的理念。

并结合本土婚礼实际,提升企业知名度、美誉度,完成形象提升。

峰会现场亮点不断:

亮点一:超强阵容的参与团队成就行业新标准

伴随着中国婚礼产业的不断成熟,此次峰会将根据行业的发展现状,邀请国内外婚礼顶级大师分享婚礼行业各学科的知识。

亮点二:建立婚庆资源互动平台

本届婚礼产业峰会为突破原有的固定模式,让其更具时代感、互动性并保持专业高度,特别邀请来自国内知名婚庆资源人参与其中,进行全方位面对面的交流探讨。

亮点三:互动式文化交流全面解读最新婚礼趋势

汇聚全中国婚礼行业顶尖策划师、设计师、花艺师针对婚礼命题提出2019最新婚礼策划方案。全面解读豪华婚礼策划、灯光演绎、花艺设计精髓,领悟最新海外宴会设计理念的绝好机会。

亮点四:知名白酒代表企业温和酒业倾情加入,更优惠的价格,有强大的资源蓄势而发!

现场惊喜不断,温河美酒送不停!实用生动、妙趣横生,现场将给您带来不一样的盛会体验。

活动时间:2019年7月19下午14:00—20:00

活动地点:费县君都商务酒店一号大厅

相信此次峰会无论对于婚企经营者,还是婚嫁行业的从业人员来说,都是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

还等什么?赶快来吧!

来源:山东温和酒业集团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