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光国瓷双店开业 双喜临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9年7月13日,华光国瓷(柳泉路)艺术馆、华光国瓷(华光路)店隆重开业!

2019年7月13日,华光国瓷(柳泉路)艺术馆、华光国瓷(华光路)店隆重开业!

华光国瓷(柳泉路)艺术馆

华光国瓷(柳泉路)艺术馆盛大开业

华光国瓷(柳泉路)艺术馆精美展陈

华光国瓷(柳泉路)艺术馆精美展陈

华光国瓷(柳泉路)艺术馆精美展陈——上合青岛峰会《千峰翠色》系列

华光国瓷(柳泉路)艺术馆精美展陈——国庆60周年国宾用瓷-凤舞和鸣系列

华光国瓷(柳泉路)艺术馆精美展陈——2014APEC首脑用瓷《国彩天姿》

华光国瓷(柳泉路)艺术馆精美展陈——艺术瓷展区

华光国瓷(柳泉路)艺术馆精美展陈——华青瓷、华玉瓷展区

华光国瓷(柳泉路)艺术馆精美展陈——大作坊艺术瓷展区

华光国瓷(柳泉路)艺术馆开业花絮

华光国瓷(华光路)店

华光国瓷(华光路)店盛大开业

华光国瓷(华光路)店精美展陈

华光国瓷(华光路)店精美展陈——畅销产品区

华光国瓷(华光路)店精美展陈——国宴用瓷展区

华光国瓷(华光路)店精美展陈——上合青岛峰会元首用瓷《千峰翠色》

华光国瓷(华光路)店开业花絮

华光国瓷(柳泉路)艺术馆、华光国瓷(华光路)店都秉承了华光国瓷一贯的轻奢、大气的终端设计风格,经过前期精心设计、装修施工,今日盛装开业!

这是继鲁泰大道华光国瓷文化艺术中心旗舰店、淄博文化中心华光国瓷文化艺术馆等,华光国瓷终端建设的的又一力作,也是华光国瓷向公众开放的又一座城市会客厅。

华光国瓷旨在为喜爱陶瓷、热爱陶瓷、需要陶瓷的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便捷的服务、更舒适更优雅的购物环境。在此,希望各位领导、四方来宾、各界朋友能够给予我们更多的支持和关注、重视和认可。同时,我们将加强管理,规范运作,热忱服务,全心全意把华光国瓷柳泉路艺术馆和华光国瓷华光路店做成有品味、有档次、有影响、有效益的陶瓷文化艺术馆。

来源:华光国瓷公众号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