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家进华光·探究国家用瓷第一品牌的成功秘诀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7月6-7日,“知名专家看名企之走进华光”活动在华光国瓷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办!

“华光国瓷——国家用瓷第一品牌!”

“华光国瓷,能同时做到健康和环保,很了不起!”

“华光传承陶瓷文化,致力于让中国陶瓷重回世界舞台中央,实在令人钦佩。”

——全文干货很多,一起来看~

7月6-7日,“知名专家看名企之走进华光”活动在华光国瓷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办!

知名专家感受华光国瓷文化艺术魅力

↑专家们看到华光国瓷精湛的制作技艺,赞不绝口、纷纷转发分享。

↑专家们对华青瓷清澈通透的质地惊叹不已。

知名专家惊叹国家用瓷第一品牌的魅力

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孔庆东说:华光国瓷取得今天的成绩与文化自信密不可分。抓住青,就抓住一条贯穿千年的文化脉络,抓住了国人的心。

中华环保联合会副主席、原北京市环保局副局长杜少中:华光国瓷,能同时做到健康和环保,真了不起!

江苏自媒体联盟理事长何春银:华光国瓷,把文化做到了极致,是中国瓷文化的担当!

中国民营经济协会常理事务、华中科技大学导师谭浩俊感叹:中国瓷,华光青!

著名投资专家、中国十大投资顾问苏渝赞扬:华光国瓷,光华耀世!

经济学家、华中科技大学兼职教授著名财经金融评论家余丰慧:华光国瓷,让我非常震撼!

知名青年经济学者、著名财经评论员、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应用经济学博士后盘和林:华光国瓷的产品非常细腻、细致。

清华大学教授、北京社科院高级研究员、清华经管学院博士后单许昌:华光国瓷传承陶瓷文化,致力于让中国陶瓷重回世界舞台中央,实在令人钦佩。

新华社瞭望智库特约科技观察员、原陆军工程大学副教授、通信专业博士张弛:华光国瓷,把文化和科技很好的融合到一起,十分让人惊叹。

知名文旅评论家、旅行达人,知名视频自媒体王健:为家乡有这样一家好企业感到骄傲!

华光国瓷董事长苏同强表示高度认同专家们的观点,并从中得到了新的启发。对于这次活动,苏同强用“挚言如火,真知灼见”对活动进行了概括评价。

北京红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其伦:是本次“知名专家看名企之走进华光”活动的主策划者。

华光国瓷设计总监、中国陶瓷艺术大师何岩向专家介绍华光国瓷的设计团队和设计理念。

华光国瓷品牌总监任歌向专家介绍品牌亮点。

“知名专家看名企之走进华光”活动,旨在与专家们一起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挖掘华光国瓷的品牌文化价值,大力弘扬华光工匠精神,探究国家用瓷第一品牌的成功秘诀。专家们纷纷表示活动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