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文旅厅召开立即整改会议:全省来次大体检


来源:齐鲁网

11日晚《问政山东》栏目直播结束后,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立即整改会议。

原标题:山东省文旅厅召开立即整改会议:全省来次“大体检”!

齐鲁网7月11日讯 11日晚《问政山东》栏目直播结束后,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立即整改会议。针对节目曝光的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文化市场和旅游市场监管、文物保护等方面的问题,省文旅厅将成立4个整改工作组,每组由1名副厅级干部带队,各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为成员,抓紧赶赴问题涉及的相关市和相关单位进行督导落实,现场办公,跟踪督办,并在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整改情况。凡是能立即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制定具体措施,明确整改时限,限期进行整改。

文旅.JPG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磊在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整改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检验,作为对文化和旅游系统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宗旨意识、担当精神、工作作风的重要检验,坚决把责任扛起来,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硬的措施进行整改。要压实责任,坚决抓好整改落实。主要负责人是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各整改工作组要高度负责,深入一线、深入现场,查清问题、督查督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各市文化和旅游局特别是问题涉及的市局,必须主动认领、对号入座,制定方案、落实责任,集中时间、集中力量进行整改,确保整改工作不折不扣见底到位。厅党组将对整改情况定期调度,并组织开展“回头看”,对工作推进不力、进展缓慢、拖而不改的,严肃追责处理。要举一反三,推动整改常态长效。从《问政山东》栏目反映的问题中汲取深刻教训,见微知著、由点及面,在全系统全面开展深入自查自纠,建立整改落实长效机制,切实防止类似问题的发生。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