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沂源县委党校举办全县基层党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9年沂源县基层党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于6月23日上午在县委党校举行。

2019年沂源县基层党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于6月23日上午在县委党校举行。

培训班为期七天,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在县委党校集中学习。培训的内容主要是《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习近平同志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文件、讲话精神,并进行了党性教育和理论授课。集中培训结束后,第二阶段赴革命圣地延安进行现场教学,提高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

培训班的举办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基层党校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充分发挥好基层党校党员教育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培训班通过校内集中教学和异地现场教学相结合,拓展了办班模式、丰富了教学内容、增强了培训成效,是党员干部培训方式的一次创新和发展。(刘宸豪)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