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首届天然溶洞文化节暨地下画廊暗河漂流节开幕


来源:齐鲁壹点

此外,开幕式上还评选出了“天然地下画廊”杯地心穿越山东首届天然溶洞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并进行了颁奖。

原标题:山东首届天然溶洞文化节暨地下画廊暗河漂流节开幕

7月6日,山东首届天然溶洞文化节暨地下画廊暗河漂流节在沂水天然地下画廊景区隆重开幕。

探索天然溶洞,发现地下画廊。本届天然溶洞文化节以全民性、参与性、创意性、游乐性为特色, 丰富的活动内容既让人们近距离探索“江北第一溶洞”——天然地下画廊景区,享受夏日天然18℃的清凉,欣赏景区亿万年形成的“比翼鸟”、“金雕独尊”等天然钟乳石奇观,感受纯天然地下溶洞的魅力,体验全国首创洞内到洞外的地下暗河漂流,还能更好的挖掘和发扬国家地质文化,展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提倡人们保护大自然、文明旅游。

据悉,7月6日—8月31日期间,地下画廊暗河漂流体验、“天然溶洞”露营狂欢夜、“天然溶洞”创意婚礼、“天然溶洞”发现娃娃鱼、“天然溶洞”遇见远古生物、分享“天然溶洞”赢大奖等多项体验活动将轮番上演,承包游客们的整个暑假期。

活动期间,游客在游览溶洞过程中,拍摄景区溶洞漂流照片发布朋友圈及拍摄抖音短视频等,都可在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处领取精美纪念品一份。

此外,开幕式上还评选出了“天然地下画廊”杯地心穿越山东首届天然溶洞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并进行了颁奖。

[责任编辑:李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