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青岛·威海首届城市购物节暨青岛市民游威海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打响“礼尚威海”旅游购物品牌,进一步拉动我市周边客源市场,7月5日,2019青岛·威海首届城市购物节暨青岛市民游威海活动正式启动,青岛市威海商会组织的首发团80位嘉宾走进威海,开启为期3天的购物观光之旅。

 

为打响“礼尚威海”旅游购物品牌,进一步拉动我市周边客源市场,75日,2019青岛·威海首届城市购物节暨青岛市民游威海活动正式启动,青岛市威海商会组织的首发团80位嘉宾走进威海,开启为期3天的购物观光之旅。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巡视员王淑娟、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姜文一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本次活动由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青岛市威海商会、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威海九福(礼尚威海)商业运营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进一步整合威海优秀文化旅游资源和本土品牌产品,对接半岛重点客源市场,将威海最具代表性、最具市场竞争力的企业、景区、特产等资源积极纳入,打造全新“以购带游”的“旅游社交新零售”模式,带动威海与合作城市双方旅游市场的全面提升。至今年年底,凡是通过主办方报名参加活动的青岛市民,持活动高铁票可免费游览指定的威海景区,并在部分威海特色旅游商品产地享受“一站式”旅游购物的优惠政策。

 

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巡视员王淑娟表示,威海与青岛互为兄弟城市,多年来两地在文化和旅游领域有着较好的合作发展基础,城市资源既有相似性又有互补性,因此未来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本次活动青岛作为首个合作城市,意义非凡,不仅增进威海青岛两市市民的友好情谊,更为双方城市贸易发展增添了新动力。

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姜文一认为,此次“城市购物节”让青岛市民在体验威海优秀文化旅游资源的同时,用更优惠、便捷的方式采购威海特色旅游商品,将购物与旅游有机融合是一次对跨区域、跨行业和跨领域旅游新模式的积极探索。希望两地文化旅游机构和企业,能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深化区域旅游合作,通过资源共享、客源互送、互惠共赢等方式,带动两市文化和旅游业繁荣发展。

 

在威期间,首发团代表还将走进我市刘公岛、爱伦湾海洋牧场、樱花湖等特色景区和城市地标景观,并赴石岛渔港、文登西洋参种植基地、威海蒲公英种植基地等农业和渔业点进行考察。(黎晓倩)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