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立成会见新兴国家智库学者考察团一行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7月1日下午,省委常委、秘书长孙立成在济南会见了新兴国家智库学者考察团一行。

原标题:孙立成会见新兴国家智库学者考察团一行

齐鲁网7月1日讯 7月1日下午,省委常委、秘书长孙立成在济南会见了新兴国家智库学者考察团一行。

孙立成对考察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山东坚定扩大对外开放,支持智库健康发展,希望加强智库、人文交流合作,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增进人民福祉提供支持。

赞比亚政策观测研究中心主任伯纳戴特·黛卡代表考察团成员对山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盛赞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领导人的远见卓识,高度评价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人民的精神风貌,愿推动智库、人文等多领域交流合作,互学互鉴造福双方人民。

中联部政研室及省外办、发改委、教育厅、文化和旅游厅负责人陪同会见。

(齐鲁网)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