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正能量!“山东好人榜”上榜人数达5156人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6月份“山东好人”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近日在临沂举办。

原标题:正能量!“山东好人榜”上榜人数达5156人

6月份“山东好人”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近日在临沂举办。记者从省文明办了解到,“学雷锋,做山东好人”活动开展以来,“山东好人榜”累计上榜人数已经突破五千人,身边好人在齐鲁大地凝聚起强大正能量。

据介绍,2012年3月起,我省开展了“学雷锋,做山东好人”活动,评选“山东好人”“山东好人之星”、年度十大人物。活动开展7年来,全省形成了村镇县市省自下而上、五级联动、梯次推进的推荐评选体系,成为山东道德模范选树的主渠道,树立了一大批道德榜样。截至目前,已有5156人入选“山东好人榜”,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有力推动了思想道德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不断向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拓展。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