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5家企业上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总值超1503亿元


来源:胶东在线

记者从烟台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根据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近日发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烟台市招金集团、玲珑集团、鲁花、张裕、威龙5家企业上榜,数量与2018年持平,品牌总价值达1503.34亿元,较去年增长23.22%。

原标题:烟台5家企业上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总值超1503亿元

胶东在线7月1日讯 (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莫言)记者从烟台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根据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近日发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烟台市招金集团、玲珑集团、鲁花、张裕、威龙5家企业上榜,数量与2018年持平,品牌总价值达1503.34亿元,较去年增长23.22%。其中,招金集团、玲珑集团、张裕公司3家企业实现了位次前移。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国际权威的品牌价值研究机构,专家主要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英国牛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主要基于品牌的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等方面进行评价,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多年来,烟台市着力充分发挥品牌的引领作用,将实施品牌战略作为助力质量提升,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积极探索完善政策环境、培育保护、宣传推介等工作体制机制,为企业发展提供持续动力,推动实现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的全面提升。

上榜企业名单

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品牌价值:509.35亿元排名:99

山东玲珑集团有限公司品牌价值:453.69亿元排名:116

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品牌价值:245.81亿元排名:239

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价值:222.85亿元排名:266

烟台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价值71.64亿元排名:466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