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市在香港举办“双招双引”推介活动 李永红带队出席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聚力推动高质量“双招双引”,6月19日至20日,日照市在香港举办推介活动,开展精准招商,务实推进项目建设。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永红带队出席,市政府秘书长黄秀芹参加活动。

为聚力推动高质量“双招双引”,6月19日至20日,日照市在香港举办推介活动,开展精准招商,务实推进项目建设。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永红带队出席,市政府秘书长黄秀芹参加活动。

19日上午,以“选择日照·共谋发展”为主题的日照(香港)双招双引推介会在港岛举行。李永红在会上作主旨演讲,从城市历史、人文、地理、品质四个维度,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日照城市特色、发展优势、重点产业和潜力前景。他说,日照因港设市、向海而兴,既古老又年轻、既传统又时尚、既拥海又揽山、既秀外又慧中,有着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优势、便捷通畅的交通区位优势、特色鲜明的临港经济优势、日益突出的开放平台优势。当前,日照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打造创新之城、生态之城、活力之城、旅游之城、蓝色之城,美丽日照展现出更强活力、更好前景、更多商机,成为海内外投资兴业沃土。他表示,香港是国际知名的金融、贸易、航运中心,日照将借助香港这个大平台,进一步敞开开放大门,提升开放水平,打造开放高地;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在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金融、现代海洋、高端装备制造等更广领域寻求务实合作、互惠合作、共赢合作;将继续把营商环境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切实增加有效制度供给,为每一个来日照投资兴业的企业和客商,为每一位来日照创新创业的人才,提供法治、诚信、公平的营商环境。他希望更多的香港实业家和广大游客,多到日照走一走、看一看,来日照休闲度假、投资发展,分享日照机会,共创美好未来。

本次推介会由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人民政府驻港澳经贸代表处、香港贸易发展局和鲁港企业投融资联合会协办,香港经贸机构、商会、港方企业、媒体代表共100余人参加。6 月19日,香港的《大公文汇报》和《香港商报》分别专题介绍了日照市“双招双引”情况和投资环境。

在港期间,李永红一行还参加了日照港裕廊股份有限公司IPO活动、为上市敲锣,并拜访了香港港交所、香港科技大学、光大国际、华润集团、太平集团等知名企业和高校,所到之处,广泛推介日照,就加强多领域、深层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推进了一批投资项目,达成了一些新的合作意向。

(来源:日照新闻网)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