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市东城内水系清淤工程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


来源:大众网

近日,记者由东营市水务局获悉,东城内水系清淤工程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

原标题:东营市东城内水系清淤工程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20日讯 (记者 唐梦琳)近日,记者由东营市水务局获悉,东城内水系清淤工程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 

东城内水系清淤工程是2019年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程项目,工程主要对黄河路水系(东二路至康洋路段)全长3.9公里河道实施清淤、水生植物补植、沿河步道及驳岸设施维修等工程,估算投资1882万元。

该项目经多方论证,优选方案,严格按照水务工程建设基本程序完成前期工作,并于2019年6月11日完成施工、监理、检测招标,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工程计划8月份开工,12月底完工。

水系清淤工程的实施将有效解决黄河路水系(东二路至康洋路段)行洪能力下降、水体富营养化、景观设施老旧等问题,大幅提高河道排涝能力,极大改善黄河路水系水生态及水景观,为市民提供一个安全、优美、休闲的水环境,对打造绿色东营、生态东营,提升城市品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