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理工学院学生在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5月31日-6月2日,第八届“了然生物杯”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暨第三届“鲁南制药杯”山东省大学生生物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

5月31日-6月2日,第八届“了然生物杯”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暨第三届“鲁南制药杯”山东省大学生生物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由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组成的参赛代表队在此次大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本次大赛由山东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潍坊医学院承办,来自全省的39所高校的300余名参赛同学、229支团队同场竞技。比赛分为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比赛、生物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经过激烈角逐,创新创业比赛中,由刘凤红老师指导,王晓雨、李强、刘雷同学荣获一等奖及优秀海报奖;由成堃老师指导,杨蕊、孟凯、井海荣同学荣获三等奖。生物化学技能比赛中,于宏同学荣获一等奖;赵胜楠、张玲、刘洁、李晨同学荣获二等奖;路红同学荣获三等奖。李新军、成堃、高晓娟、刘凤红、王兴娜、鹿小诗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齐鲁理工学院学生过硬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实力,学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方式进一步激发了齐鲁理工学院学生的专业兴趣和学习潜能,培养了大家的创新意识及团队精神。同时,也促进了齐鲁理工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与省内其他高校相关专业的沟通与了解,为学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研究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开辟了更加广阔的平台。

(高星)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