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理工学院优秀校友杨正中返校作报告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6月17日上午,齐鲁理工学院商学院2013级校友杨正中在实验楼报告厅作《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的主题报告。

6月17日上午,齐鲁理工学院商学院2013级校友杨正中在实验楼报告厅作《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的主题报告。副校长陈月吉、赵云生,校长助理韩衍顺,党委书记助理李大华,学团工作部部长赵庆勇,商学院学生管理副院长王冲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校团委书记史雪主持活动。

杨正中首先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他从申请到马投涧镇郭贺驼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走访每户村民充分调研、学以致用为乡村谋发展、脱贫攻坚树新象四个方面进行了报告,讲述了一个90后村干部,如何用一年半的时间让贫困山村换新颜。以吃苦耐劳、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树立了一名基层党组织第一书记的光辉形象。

副校长陈月吉在讲话中指出,齐鲁理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养成教育”,将“四要素、四模块、十六项内容”的养成教育贯穿学生管理工作全过程。杨正中同学是“齐鲁文化”与“养成教育”培育下的杰出人才,是一名优秀的“齐鲁文化孕育下的理工生”。最后陈校长对在校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担当使命”,二是“务实求真,笃学不倦”,三是“胸怀宽广,开放包容”,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以杨正中同学为榜样,认真学习,砥砺奋进。

最后,与会领导与大家进行了合影。

(王冲)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