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理工学院学生在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喜获双奖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5月24日,由山东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主办、潍坊科技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分区赛暨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潍坊科技学院开赛。

5月24日,由山东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主办、潍坊科技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分区赛暨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潍坊科技学院开赛。来自山东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山东建筑大学等省内33所土建高校的35支代表队按照赛题要求,完成了山地输电塔模型的设计及制作。齐鲁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经过遴选,最终根据加载表现,选出李广虎、房彪、张传弟三位同学代表齐鲁理工学院参赛,此次参赛队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振担任领队,武春风、牟翠翠担任指导教师。

经过3天的紧张制作和加载,通过队员们共同配合努力,齐鲁理工学院参赛队最终荣获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三等奖和单项奖--最佳创意奖。

通过参赛,不仅考察了学生的计算建模能力、多荷载工况组合下的结构优化分析计算能力、复杂空间节点设计安装能力,同时检验了学生对土木工程结构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以及动手制作模型能力,具有很强的工程实践意义。

(滕琳 李广虎)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