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医学会第十七届全国细胞病理学会议在潍坊隆重召开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今天,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病理学分会主办,山东省医学会、潍坊市医学会、潍坊市人民医院承办的中华医学会第十七届全国细胞病理学会议暨细胞病理学读片会在潍坊隆重召开。

今天,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病理学分会主办,山东省医学会、潍坊市医学会、潍坊市人民医院承办的中华医学会第十七届全国细胞病理学会议暨细胞病理学读片会在潍坊隆重召开。国内外知名细胞病理学专家、中华医学会细胞病理学组所有委员及全国细胞病理学同仁1000余人齐聚鸢都,参加了本次学术盛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旨在进一步提高细胞病理学诊断与技术水平,增进学术交流和互相了解,推动我国细胞病理学更好更快的发展,国内外大咖云集,精彩纷呈。

上午8:00,会议在《我和我的祖国》快闪中拉开序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同时也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现场群情激昂,掌声雷动。

出席本次会议开幕式的专家及领导有:中华医学会病理学分会副主任委员、细胞学组前任组长、卫生部北京医院病理科主任刘东戈教授,中华医学会病理学分会细胞学组组长、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病理科主任金木兰教授,日本岩手医科大学医学院冈辉明教授,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韦克斯纳医疗中心李再波教授,北京人民医院病理科主任沈丹华教授,原全国细胞学组委员、湖北省肿瘤医院病理科主任毛永荣教授,中华病理学杂志社王世贤教授,中华医学会病理学分会细胞病理学组副组长、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病理科细胞病理负责人平波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病理科主任张智慧教授,浙江省肿瘤医院病理科副主任徐海苗教授,广东省人民医院病理医学部病理科副主任梅平教授,山东省医学会监事长、山东省医学会病理分会前任主委齐鲁医院病理科周庚寅教授,山东省医学会病理分会主委、齐鲁医院病理科张廷国教授,潍坊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吴海源,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晓乙,中华医学会细胞病理学组所有委员。

张晓乙书记代表医院致欢迎辞。潍坊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吴海源;山东省医学会病理分会主委、齐鲁医院病理科教授张廷国;中华医学会细胞病理学组组长、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病理科主任金木兰教授分别讲话。开幕式由潍坊市人民医院病理科主任、中华医学会病理分会细胞学组委员、潍坊医学会病理分会主任委员张云香主持。

中华医学会细胞病理学组组长、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病理科主任金木兰教授讲话

山东省医学会病理分会主委、齐鲁医院病理科张廷国教授讲话

潍坊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吴海源讲话

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晓乙致欢迎辞

潍坊市人民医院病理科主任、中华医学会病理分会细胞学组委员、潍坊医学会病理分会主任委员张云香主持

开幕式结束后,学术交流正式开始。上午进行细胞病理学学术专题读片会议,下午进行穿刺细胞学专题报告及读片会议。16日上午,将进行非妇科脱落细胞学专题报告及读片会议。(病理科 季晓琳 张玉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