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献血者日潍坊市人民医院开展无偿献血及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了宣传无偿献血知识,潍坊市人民医院检验党支部、检验工会的党员志愿者们8点前就赶到了医院东门口的“爱心献血屋”,开展无偿献血及宣传活动。

今年6月14日是第16个世界献血者日

主题是“献血和普及血液安全”

口号是“人人享有安全血液”

目的是让人们认识到在提供医疗保健过程中

普遍需要安全血液

而自愿献血在实现全民健康覆盖目标中发挥着

关键作用

为了宣传无偿献血知识,潍坊市人民医院检验党支部、检验工会的党员志愿者们8点前就赶到了医院东门口的“爱心献血屋”,开展无偿献血及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行人发放宣传材料,详细解答无偿献血知识,提高人们对无偿献血的认知程度,使大家意识到定期、适量献血对身体不但没有任何副作用,反而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对健康有利。

检验科主管检验师孙凤强

现场撸起袖子,奉献爱心

9时许,潍坊市人民医院医疗部、文化宣传办、团委、输血科等科室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来到潍坊市政府人民广场,参加市卫健委组织的2019年“世界献血者日”活动。潍坊市人民医院在无偿献血组织工作中表现突出,被山东省卫健委、山东省精神文明办、中共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等多部门予以通报表扬。

输血是临床抢救和治疗疾病的一种特殊治疗手段,目前没有其它替代方法,安全的血液每年挽救无数的生命,但日趋紧张的血液资源并不能满足临床的需求。

为提供充足的安全血液来挽救患者的生命

我们鼓励更多人参加到无偿献血者的队伍中

撸起袖子

奉献爱心

我为人人

人人为我

共筑健康中国梦

(输血科 陶烜 冀宝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