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山东阳光融和医院第二届夏季“三伏贴”惠民活动开始预约啦
山东
山东 > 健康养生 > 正文

好消息!山东阳光融和医院第二届夏季“三伏贴”惠民活动开始预约啦

2019年“三伏贴”新特色

为最大限度地解除疾病痛苦,增强抗病能力,经专家论证,山东阳光融合医院中医药中心今年特推出“三伏贴”专病处方及套餐,确保“三伏贴”贴敷的最大效果。

1.分病施治:将疾病分成五类,选取不同穴位组合,具体分肺系病、脾胃病、关节病、妇科病、亚健康等。

2.专药专病治疗,贴服中药配方不同:五类疾病,分别使用五种不同的中药配方,加工制成贴敷用药。

3.综合施治:根据不同疾病,配合口服浓煎中药及其他中医外治疗法,内外结合,综合治疗。

4.套餐优惠:部分套餐总费用给予八折优惠。

1.贴敷时间

2019年7月12日——2019年8月20日

2.贴敷方法

贴敷疗程:一般每年为一疗程,连续贴敷三年

贴敷时间:成人约6—8小时,儿童约2—4小时

3.贴敷地点

阳光融和医院门诊楼3楼中医科针灸治疗室

“三伏贴”治疗套餐

1.夏季三伏贴,共贴敷4次。总费用400元。

2.套餐及优惠

什么是三伏贴?

“冬病夏治”是按照圣人“春夏养阳,秋冬养阴”的原则,利用夏季气温高,机体阳气充沛,体表脉络经络中气血旺盛的有利时机,针对不同疾病,进行穴位敷贴。是根据中医“天人相应理论”,顺应四时特性的一种“内病外治”疗法。通过药物对穴位的温热刺激,疏通经络、调理脏腑,温煦肺经阳气,驱散内伏寒邪,增加机体抗病能力,达到减轻甚至缓解疾病的目的。

不宜采用三伏贴的人群

肺炎及多种感染性疾病急性发热期;对贴敷药物极度敏感,特殊体质及接触性皮炎等皮肤病;贴敷穴位局部皮肤有破溃者;高血糖等皮肤不易愈合者;妊娠期妇女及2岁以下婴幼儿。

注意事项有哪些?

1、“三伏贴”当天,患者需忌食辛辣刺激食物,如辣椒、烟酒、牛羊肉、虾、蟹、海产品等,以及冷食,如冰淇淋、冷饮等。

2、贴敷后局部皮肤微红或者有色素沉着,轻度瘙痒均为正常反应,不影响疗效。

3、贴敷后皮肤局部出现刺痒难忍、灼热、疼痛感觉时,应立即取下药膏,禁止抓挠,不宜擅自涂抹药物,一般可自行痊愈。若皮肤出现红肿、水泡等严重反应,需及时到医院就医。

4、贴敷期间请勿剧烈运动,以免出汗至敷药脱落。

预约咨询电话:0536-6960719 6963078

来源:山东阳光融合医院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 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