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华保险52万理赔金助力抗癌赢得赞誉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在新华保险公司工作的17年,让林洁玉引以为傲的并不是这些公司内外部的荣誉和称号,而是在从业过程中帮助一个个家庭设计配置了合理的保险规划、让他们拥有了坚实可靠的保障;是在客户发生不幸和风险时,通过自己第一时间的专业、主动、贴心服务,践行新华保险公司的理赔服务承诺。

“我做梦也没有想到,有一天自己的命运会跟癌症这两个可怕的字发生联系”。山东烟台D女士四十多岁,是北京一家上市公司的高管,平日里风风火火,做事雷厉风行,用她的话说,自己就是一个“空中飞人”,国内外四处奔波。“总觉得自己有使不完的劲儿,哪怕一天只睡三五小时,起床后仍然精力充沛,家人朋友都说我是个女超人”。

然而,就是这样一位都市白领,却在去年年底的一次例行体检中查出了问题。即便是“超人”,也不得已停下了前进的步伐。体检结果显示,D女士的肺部有阴影,进一步CT检查后医院诊断为“右肺上叶结节”。此时自己觉得问题不大的D女士,却被医生极力劝道“最好办个住院手续仔细检查一下”。

这时D女士感受到了异样,她听从医生建议前往权威医院做进一步检查。而这一次医生的诊断让她再也无法平静——肺部结节,可能恶性,建议尽快手术。选择医院、办理手续、确定手术日期和方案,D女士后来回忆,自己那段时间一直懵懵懂懂,总觉得一切都那么不真实。最终的病理结果让这位倔强的女强人第一次感到了无助——“癌症”,这个陌生又可怕的字眼还是进入到了D女士的视线。

个性要强的D女士没有告诉身边的同事和朋友,她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在所有人眼里,我一直是个乐观坚强的人,无法想象他们知道我的病情后会怎样,我自己也无法面对”。就在彷徨无助时,D女士却想到了另外一个人,她叫林洁玉,是D女士的朋友,同时也是她的保险代理人。两人是在几年前一次朋友聚会上相识,由于脾气相投,很快就成为了好朋友。得知林洁玉保险代理人的身份后,保险意识极强的D女士在林洁玉的介绍下,在新华保险公司分别为自己和家人添加了健康保障。D女士为自己投保的是一份健康险——《健康福星增额(2014)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0万元。

所以,就在生病住院、无助彷徨的时候,D女士想到了林洁玉,她拨通了远在山东威海的林洁玉的电话。得知D女士的病情后,林洁玉立即放下手边的所有事情,第一时间飞到了北京探望,安抚D女士的情绪,鼓励她配合治疗。同时,积极向主治医生了解病情,并指导家属收集索赔所需资料。

“她就像自己的亲妹妹一样,我看得出来她也很为我着急,但同时又在不断的宽慰我,说现在的医疗技术很先进,让我一定坚强起来,要坚信自己一定能够战胜病魔,这让我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对抗癌症,我的信心更足了。”

手术很成功,D女士回到了烟台的家中休养,期间林洁玉多次到家中探望。2019年春节过后,D女士的理赔材料准备齐全,林洁玉协助办理了索赔申请。经过新华保险公司审核,D女士的病情符合《健康福星增额(2014)重大疾病保险》的重大疾病责任给付标准,52万元的重大疾病保险金很快就到账了。

收到理赔金后,D女士十分感慨,她说自己在得知病情以后一度非常低落,是林洁玉和新华保险公司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让她重新燃起了对生活的希望。自己当初购买保险,压根没想到有一天还能用上,但是这笔钱却让自己安心养病,解决了后顾之忧。D女士表示:“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也正因为如此,新华保险公司以及林洁玉的贴心服务更加难能可贵。我会用我的经历告诉身边的亲戚朋友,每个人都要给自己配置足额的保险保障,确保我们在风雨来临之时从容面对。我愿意做新华保险的义务宣传员!”

林洁玉,2002年加入新华保险公司,现为山东分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九天部部经理、总监,新华保险总公司个险渠道精英俱乐部理事会理事、总公司全明星终身会员、全国五星级讲师、全国优秀百强讲师,连续七年IDA、四年MDRT、两届世界华人保险大会分享代表。

在新华保险公司工作的17年,让林洁玉引以为傲的并不是这些公司内外部的荣誉和称号,而是在从业过程中帮助一个个家庭设计配置了合理的保险规划、让他们拥有了坚实可靠的保障;是在客户发生不幸和风险时,通过自己第一时间的专业、主动、贴心服务,践行新华保险公司的理赔服务承诺。

就像林洁玉所说:“从事保险行业已经快二十年了,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我最看重的,还是客户对我的信任。如果没有客户当初的信任,就没有林洁玉今天的成就。每一名客户都是我的亲人,客户利益无小事。只要能做到的,我责无旁贷!”(威海中支 张新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