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小伙泉池救人,挎包都没摘 手机都泡了…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5日中午11:00左右,济南五龙潭公园,一对母子玩水过程中跌入泉池,一名黑衣小伙发现后,立即跳入泉池仅用了1分钟就将落水男孩救了出来。

原标题:济南小伙泉池救人,挎包都没摘,手机都泡了…

25日中午11:00左右

济南五龙潭公园

一对母子玩水过程中跌入泉池

一名黑衣小伙发现后

立即跳入泉池

仅用了1分钟就将落水男孩救了出来

“小伙子真是好样的,看到母子俩落水后,没有任何犹豫,身上的挎包都没摘,手机也没拿出来,接着就跳进去救人了。”目击者马先生说,当时一名五六岁的小男孩在泉池边玩水枪,可能地面湿滑,不小心掉进去,其母亲发现后想去拉孩子,最后也掉进水里。所幸有其他游客及时抓住孩子母亲的手。

泉池水很深,男孩挣扎几下后,就被水淹过去了。就在这时,泉池对面一穿黑衣的年轻男子发现后,几步跨到泉边碎石上,来不及摘下身上的挎包跳进水里。

“黑衣小伙游了五六米才抱住男孩,托着他游到岸边,旁边游客把他们拉上岸。”马先生说,救人小伙水性很好,仅用一分钟左右就救出孩子。

“落水男孩只呛了几口水,没有大碍。黑衣小伙救人上岸后发现,自己手机掉进水里,附近保洁工人还帮忙打捞。”马先生说,救人小伙挎包也都湿透了,同行的家人帮忙晾晒。

对于小伙子的举动,网友们也纷纷点赞!

来源:综合新锐大众、生活日报、新时报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