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黄河口生态旅游区最美代言人火爆征集中


来源:大众网

自5月初,由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举办的“寻找黄河口最美代言人”活动开始以来,短时间内在旅游圈掀起了一股报名热潮。截止到目前,活动报名人数已超过百人,累计投票数近7万票,访问量40余万人次。

原标题:东营:黄河口生态旅游区最美代言人火爆征集中

黄河口生态旅游区。

黄河入海口,最美我代言!自5月初,由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举办的“寻找黄河口最美代言人”活动开始以来,短时间内在旅游圈掀起了一股报名热潮。截止到目前,活动报名人数已超过百人,累计投票数近7万票,访问量40余万人次。

与以往代言征集活动不同的是,此次征集,不需要你有出众的外貌、火爆的人气以及过人的才艺,只要你一直兢兢业业坚守在旅游行业一线,对旅游有着真挚的热情,善于发现身边的点滴风景,就是黄河口生态旅游区要寻找的“最美代言人”。

据了解,为了提升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的景区知名度,打造黄河入海品牌形象,挖掘和发现高素质的黄河口旅游宣传形象代表,5月1日至29日,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举办“黄河口生态旅游区最美代言人”活动。活动共分为网络投稿、网上投票、专家评审和结果公布四个阶段,所有入围选手,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品,还将有机会优先参与景区举办的各种优惠福利活动,优先参与景区的对外推介、宣传推广活动,优先参与景区的视频拍摄等。

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位于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黄河口现行入海口处,依托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而建,总面积1045平方公里,拥有我国暖温带最广阔、最完整、最年轻的湿地生态系统,被誉为共和国最年轻的土地。景区内不仅可以领略“河海交汇”的旷世奇观,还能观赏到丹顶鹤、东方白鹳等珍稀濒危鸟类。另有生态湿地、滨海滩涂景观、石油工业等独具特色的生态旅游资源,是旅游和摄影爱好者的天堂。(记者 潘超)

[责任编辑:李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