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和酒业卖酒糟了,纯粮酿酒酒糟招标承包销售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好粮酿好酒!好酒出好糟!

好粮酿好酒!好酒出好糟!

微信图片_20190522164936.jpg

酒糟,营养丰富,含有多种有机化合物、B族维生素和纤维素等营养成份,可广泛应用于牛羊等畜牧养殖、生产高蛋白饲料、制作香料、制醋酸钠、食用菌栽培等用途。同时酒糟还有养生的功效,可起到美白肌肤的作用。酒糟还拥有药用价值、能够起到温中的作用,酒糟可以消食和散瘀,可以用来止痛疗伤!

微信图片_20190522164930.jpg

中国白酒百强企业山东温和酒业坚持用高粱、大米、小麦、玉米、糯米纯粮酿酒,酿造温河大王、温河王、百年温河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美酒,酿酒母糟经发酵、蒸酒后产生的纯粮酒糟具有非常高的使用价值。

微信图片_20190522164940.jpg

鉴于酒糟绿色环保的广泛用途、良好的市场前景,从事酒糟销售经营无疑是个好项目!为此,温和酒业现决定公开向社会进行酒糟承包商招标。

微信图片_20190522164920.jpg

承包时间自2019年5月30日起,最少期限为3个月,有经营酒糟意向的,可于2019年5月25日17时前进行投标,联系人王总13869962989。

来源:无线临沂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