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理工学院大学生志愿者热情服务2019奥体健康跑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5月19日,由2019泉城(济南)马拉松系列赛暨“齐鲁理工学院杯”奥体健康跑在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齐鲁理工学院8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比赛的志愿服务工作。

 

5月19日,由2019泉城(济南)马拉松系列赛暨“齐鲁理工学院杯”奥体健康跑在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齐鲁理工学院8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比赛的志愿服务工作。

为了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早上5:30志愿者们便集合完毕,踏上去往赛场的路上,7:30到达比赛场地并分配任务,做好赛前准备工作。在现场,志愿者们为参赛运动员发放号码牌,寄存随身物品,在奖牌发放区为获奖运动员发放奖牌,在完赛补给区发放饮用水和新鲜的水果以及参赛纪念品。虽然天气有些炎热,但同学们毫无怨言,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积极配合组委会的各项要求,尽心尽力做好服务工作,助力赛事圆满完成。上午10:00赛事服务工作顺利结束,我校志愿者高度负责的态度,热情专业的服务,给参赛的选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得到了大赛组委会和参赛运动员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在学校的精心组织下,齐鲁理工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多次参与重大体育赛事和各类公益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中展示了齐鲁理工学子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实践中获得锻炼与成长。同时也使青年大学生们感悟了志愿精神,将青春的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把志愿者精神和信念传播到每个角落。

在全民健身的热潮下,马拉松已然成为一种体育运动的精神符号,象征着突破自我,积极生活。齐鲁理工学院冠名此次比赛,正是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热心体育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的体现,更是希望通过参与体育赛事促进全民健身,倡导健康生活,积极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