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麦当劳千家餐厅推出“点亮梦想”主题派对 全国征选30件儿童画作亮相联合国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3月1日起,麦当劳在全国超过1000家餐厅推出麦当劳“点亮梦想”主题派对,为孩子们打造梦想加油站。

3月1日起,麦当劳在全国超过1000家餐厅推出麦当劳“点亮梦想”主题派对,为孩子们打造梦想加油站。活动以“梦想”为主题,以绘画为载体,鼓励孩子们秀出才华展现梦想。活动将征选30位儿童的画作在联合国展出。

麦当劳天津、山东市场高级总经理刘蕊女士表示:“麦当劳珍视所有孩子的梦想。我们在‘点亮梦想’主题派对上为孩子们的梦想加油,让麦当劳成为他们童年的快乐回忆。去年我们举办了近20万场主题派对,今年是麦当劳‘点亮梦想’活动的第二年,麦当劳为孩子们准备了更大的舞台。”

即日起,麦当劳全国超过1000家餐厅将同步推出新一季麦当劳“点亮梦想”主题派对,邀请3-11岁儿童来餐厅,用画笔描绘自己的梦想。顾客可以通过“i麦当劳“微信小程序相关页面报名。在麦当劳品牌大使的带领下,孩子们将体验“说出梦想”、“跳出梦想”、“画出梦想”等环节,并且享用美食及玩具。孩子们还将获得专属的《点亮梦想荣誉证书》。

2019年3月23日起,麦当劳将在广州、武汉、济南、淄博等全国19个城市举办“梦想加油站”活动,展示孩子们的作品,并且邀请他们共同参与集体画作。

今年麦当劳希望能将中国儿童梦想画作带到国际舞台。顾客通过“i麦当劳”微信小程序上传以官方梦想画纸进行的儿童画作。经公众投票和专业评审,其中有超过50件作品将在北京展出,票选前30名作品更将在联合国展出,前10名获奖儿童还将前往联合国参加授奖仪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 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