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景阳冈酒扎根省会市场,济南销售公司正式成立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5月19日,山东景阳冈酒厂有限公司济南销售公司开业庆典在黄台宾馆隆重举行。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会长薛剑锐,山东景阳冈酒厂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传新,销售总监辛庚池、济南各界知名人士,经销商代表,以及新闻媒体300余人共同出席开业庆典。

5月19日,山东景阳冈酒厂有限公司济南销售公司开业庆典在黄台宾馆隆重举行。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会长薛剑锐,山东景阳冈酒厂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传新,销售总监辛庚池、济南各界知名人士,经销商代表,以及新闻媒体300余人共同出席开业庆典。

庆典仪式上,山东景阳冈酒厂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传新发表致辞,他介绍了企业近几年的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全面实施质量兴厂战略以来,质量提升所带来的市场效应。他表示,济南销售公司的开业,标志着景阳冈酒积极推进全省市场布局战略迈出了关键一步。

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会长薛剑锐在致辞中指出,景阳冈酒是鲁酒阵营的老字号品牌,是山东省白酒行业的骨干企业。近年来,山东景阳冈酒厂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培育白酒骨干企业和知名品牌的指示精神,在品牌建设、质量提升、创新营销、工业旅游、产业融合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探索,取得了优异成绩,推动了企业快速健康发展,为鲁酒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一定会大力支持景阳冈酒在济南的发展,希望景阳冈酒济南销售公司能够创新管理、创新营销、创新渠道建设,把市场做活、做细、做实,把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奉献给省城人民。

山东长城传媒广告公司董事长王鲁地代表聊城老乡对家乡企业济南销售公司开业表达了美好祝愿,并表示一定大力支持景阳冈酒在济南的发展。

最后,山东大学刘乐一教授、著名书法家张传发、笑镌分别赠送了书画作品。

2014年以来,赵传新自从接过景阳冈酒厂董事长的位置,开始全面执掌景阳冈酒厂,至今已有四年有余,关于这四年多的工作,赵传新董事长曾明确表示,“四年来,我只做了一件事,那就是紧抓质量毫不放松。”由此景阳冈酒业开始了“质量兴厂”这一宏大的战略布局。

四年来,这一纲领性战略,已经在景阳冈酒厂内部得到了贯彻落实,赵传新董事长非常明白,质量是一个企业得以生存发展的核心关键点,没有质量的保证,任何企业都难以生存下去。

而今,鲁酒振兴意见的出台,为全力发展鲁酒事业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性机遇,同时随着“强分化”与“马太效应”的日益显著,地方企业面也正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而景阳冈酒厂凭借“人淳酒纯”的质量价值观不断改革调整,顺应行业发展大势,取得了惊艳的辉煌成就,使得“英雄景阳冈,情义山东人”深入人心。

济南,是鲁酒的战略高地,是鲁酒品牌不可或缺的重要市场。而今,山东景阳冈酒厂有限公司济南销售公司的开业,一来满足了企业顺应发展需求和市场拓展需要;二来也能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对酱香白酒的需求,济南销售公司将为省城人民品鉴到正宗酱香赖茆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和更加优质的服务。作为鲁酒阵营当中一个最具产业特色的白酒企业,山东景阳冈酒厂有限公司肩负着“鲁酒振兴”的重大责任,对此景阳冈酒厂必须要有长期的坚守、不断的创新,唯有英雄般的白酒品质,方能成就“鲁酒振兴”这一英雄事业,铸就景阳冈之辉煌。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