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妙妙天才亲子教育烟台校区启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5月12日,妙妙天才亲子教育烟台校区正式启动,一家集亲子游泳,儿童游泳,教育、亲子和健康为一体化的综合性机构在烟台落地开花。

5月12日,妙妙天才亲子教育烟台校区正式启动,一家集亲子游泳,儿童游泳,教育、亲子和健康为一体化的综合性机构在烟台落地开花。

近几年,在关于我国青少年教育问题的调查数据中普遍显示:85%的孩子都或多或少的存在感统失调的情况,一般会表现为注意力不集中,写字倒插笔,走路不稳,容易晕船晕机,还有在家庭教育上父母角色失衡,亲子关系疏离。孩子与父母慢慢活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心里有情,嘴上无话是大多数中国家庭的常态。

创始人卓彦言介绍,妙妙天才是基于妈妈对孩子的爱而创立,课程体系在儿童心理学,医学,教育学的专业知识的支撑下,践行科学育儿,长期参与到社区和关爱儿童的公益活动中。通过专业课程和服务帮助了全国上万个家庭建立了和谐亲密的亲子关系,帮助孩子增强了专注力,提高孩子四肢协调性和平衡感,解决了孩子晕船晕机的问题。

据了解,亲子游泳是以水为媒介通过教练,孩子和家长三方互动的一种教育方式,是亲子陪伴的另一种展现方式,我们认为所谓陪伴,不仅是陪在孩子身边,更是能随时关照孩子的内心,在鼓励环境下和深度陪伴下成长出来的孩子,更优秀,更自信。

教育是一项持续的、有因果关系的、影响孩子一生的行为,通过亲子游泳能够深入的帮助到家长做有效能的父母,让孩子拥有健康的体魄、坚韧的性格、严谨的态度、浪漫的情怀、绅士的风度、独立的精神,做最独特的自己。(小树)

[责任编辑:王延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