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理工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9年共青团工作表彰会举行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5月9日下午,学校在3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对共青团工作进行总结表彰。

5月9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在3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对共青团工作进行总结表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祥云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总支成员,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代表、学生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员标兵”、“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刘博文作为团员青年代表作了发言。

张祥云代表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回顾了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的光辉历史,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各级团组织取得的成绩,同时他结合工作实际,提出

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继承、弘扬和践行五四精神。各级团组织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研究。

二、要牢记使命担当,锤炼品德修为,做新时代奋进者。广大团员青年既要努力拼搏,又要修身立德、砥砺奋斗、担当作为,把自己的青春力量融入到国家的建设改革发展中。

三、要努力学习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做新时代奉献着。广大青年要自觉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本领,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以过硬本领服务学校、奉献社会。

最后,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会议结束后,张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观看了邮票展。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团委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