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倒计时1天!兰陵美酒老酒拍卖会即将荣耀开启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一杯兰陵酒,一部美酒史。读懂兰陵,才知道什么是老酒的真正价值!

一杯兰陵酒,一部美酒史。读懂兰陵,才知道什么是老酒的真正价值!

临沂市首届兰陵老酒拍卖会暨兰陵集团第五届封藏大典即将于5月9日在临沂市华盛江泉城大酒店隆重举行。你手中的老酒又双叒叕升值了!想知道你手中的老酒到底值多少钱? 快来关注临沂市首届兰陵老酒拍卖会吧!

看点一:荟萃时代经典重温老酒江湖

现场展出兰陵各时代老酒。从1964年瓶装兰陵大曲面世、1965年兰陵特曲出厂、再到20世纪70年代兰陵二曲投产、20世纪80年代第一款陈香登场、20世纪90年代喜临门闪耀央视香飘华夏,2004年兰陵王酒华丽亮相,兰陵时代经典陪伴亿万消费者成长,每个时代都有鲜明的兰陵印记。

看点二:中国权威舌头现场感官鉴定

本次拍卖会邀请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以及江南大学副校长、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徐岩教授等大师莅临现场品鉴,将从感官上鉴定兰陵老酒价值。专家现场亲笔撰写并签名颁发鉴定证书。

看点三:稀世老酒现场拍卖共同见证价值盛宴

在本次活动将对六个系列的珍稀兰陵老酒进行现场拍卖。拍品分别是1970年代兰陵大曲系列、1980年代兰陵陈香系列、1980年代葵花牌兰陵美酒、2015年第一届封藏大典兰陵洞藏浓香原酒、二十年兰陵美酒原酒、四十年兰陵浓香原酒。拍品稀缺珍贵,是老酒圈公认的珍品。

看点四:献礼祖国七十华诞点亮沂蒙精神地标

在祖国七十华诞之际,兰陵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本次拍卖会拍卖所得将全部捐助孟良崮革命战役纪念馆,为祖国献礼!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历史,献礼中国。

精彩预告

本次大会将采用电台都市101、新闻976、财富932、音乐106、交通旅游899等五台联播和今日头条、闪电新闻等视频多种直播形式, 届时为大家呈现非凡老酒盛宴,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陈明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