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高新区公安分局开展“五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5月4日上午,菏泽高新区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警、辅警,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强主持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5月4日上午,菏泽高新区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警、辅警,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强主持活动。

朱强带领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资料,通过学习,使党员进一步了解“五四”精神对于当代的意义,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和谆谆教导。朱强指出,全局党员民警、辅警要以“五四”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素质提升,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不断推动公安工作实现新发展。

朱强带领全局党委委员与青年党员干警,一起走到党旗下,面对党旗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誓言,不负青春韶华,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成效,为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