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体育与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9年5月5日9:30,备受瞩目的2019Chinafit济南体育与健身大会在济南喜来登酒店隆重开幕!

2019年5月5日9:30,备受瞩目的2019Chinafit济南体育与健身大会在济南喜来登酒店隆重开幕!这是2019CHINAFIT体育与健身大会全国巡展的第五站,也是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健身行业盛会首次来到泉城济南!

本届大会由Chinafit主办,中健健身集团承办,集合济南市、山东省健身行业的知名品牌共同呈现,此次大会将开设8间教室,教授数十节专业课程与举办多个特别活动,数百家厂商参与其中,为大家打造一场及健身器材展示、健身俱乐部展示、专业健身赛事、专业课程及高峰论坛于一体的运动健身盛会!

开幕式上,济南市体育局副巡视员马明先生为大会致开幕辞,欢迎各位嘉宾及业界人士的到来;中健健身集团总裁付维新先生登台演讲,向各位参会的领导、嘉宾及业界人士发出邀请,共同推动济南市、山东省乃至中国健身行业的发展。随后,在“中国健身产业金鼎奖——最美健身俱乐部”评选中,中健健身集团旗下的亞力山大會館与中健健身中心两个品牌双双上榜,成为“中国最美健身俱乐部”的代表品牌!在“山东健身领袖高峰论坛上”,中健健身集团总裁付维新先生还与诸位嘉宾一同畅谈行业发展与企业管理之道,与到场观众互动交流。

在为期两天的2019Chinafit济南体育与健身大会,还将有数十个专业论坛、课堂、比赛、互动等依次呈现,让我们共同期待本次盛会的种种精彩,共同见证中国健身事业的发展!欢迎莅临中健健身集团展位,参与互动更有诸多惊喜好礼等您来赢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