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8℃的济南催你换夏装?今日大风降温,局地有雷雨


来源:齐鲁壹点

五一小长假已经过了3天,你是不是在逛吃逛吃的路上正嗨。好在降雨和降温都一起休假了,1日至3日济南都阳光明媚,3日更是达到了28℃的高温。

原标题:28℃的济南催你换夏装?明天大风降温,局地还有雷雨

五一小长假已经过了3天,你是不是在逛吃逛吃的路上正嗨。好在降雨和降温都一起休假了,1日至3日济南都阳光明媚,3日更是达到了28℃的高温。走上街头,不少女生已经穿起了短裙,露出了秀腿。不过,假期临近尾声,冷空气也提前结束假期赶紧到位,从明天开始就要变降温下雨变天了。 

Screenshot_20190503_173541.jpg

五一假期在济南街头漫步的市民随处都能见到穿着夏裙的漂亮女生,大太阳加上28℃高温,济南初夏的感觉就是这么美。

不过,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4日(明天),冷空气来袭,北方地区将出现大风降温。东北地区、华北、西北地区东部、黄淮、江汉等地气温将下降4~8℃,局地超过10℃,并伴有4~6级偏北风,阵风7~8级。

济南明天白天多云转阴,上空云系有所增加,傍晚前后局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气温有所下降。南风3~4级阵风6~7级,最高气温25℃左右。

5日多云转晴,南风3级转北风4~5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13~15℃,最高气温23℃左右。

6日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都是3级,最低气温8~11℃,最高气温23℃左右。

近期天气预报济南市气象台5月3日16时发布的天气预报:

摘要:明天傍晚局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多云转阴,明天傍晚前后局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南风3~4级阵风6~7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16℃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9℃左右,明天最高气温25℃左右。森林火险3级,中度危险,林内可燃物能燃烧,能蔓延。

明天夜间到5日多云转晴,南风3级转北风4~5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13~15℃,最高气温23℃左右。

6日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都是3级,最低气温8~11℃,最高气温23℃左右。

7~8日晴,南风3级逐渐增强到4~5级阵风7级,最高气温26℃左右。

9~10日晴转多云,南风4~5级阵风7级,气温继续上升。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王皇)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