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菏泽分行“社保闪借”项目成功上线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工行菏泽分行依托总省行金融e借平台,实现与菏泽社保中心系统对接,成功上线“社保闪借”项目。

近日,工行菏泽分行依托总省行金融e借平台,实现与菏泽社保中心系统对接,成功上线“社保闪借”项目。该项目以社保缴费信息为基础,以社保缴费客户为目标对象,为目标客户提供无担保、无抵押、纯信用的贷款服务,做到“秒授信”,是该行获取优质客户的又一有效渠道,为加快我行个人贷款业务转型做出有益探索,同时为该行今后同类业务的开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同心协力,密切配合。为推动该项目尽快投产落地,该行金融科技部与相关业务部室密切协作,各负其责,密切跟踪项目进展。积极与社保中心开展业务对接,展示推广我行闪借业务模式、受益对象,实现社保中心、工行、客户三方共赢,得到社保中心的认可和大力支持;与省行、开发公司针对项目研发、测试、投产、验证全流程跟踪支持,保证了项目的顺利上线。

拓宽拓户渠道,发掘优质客户。该行传统融e借平台主要以发展行内客户为目标,对其他类客户缺乏科学的评定标准,拓户潜力逐渐收缩。“社保闪借”项目通过与社保中心系统对接,获取社保缴费信息,测算客户的可证实年收入,依据总行大数据测算模型核定授信。该项目的成功上线,将有助于发掘更多的优质客户,对挖掘他行优质客户提供数据支撑,实现行内活客、留客,行外获客、粘客,将迅速拓宽该行新型消费信贷产品的目标客户群,并可有效带动银行卡、分期付款、电子银行等业务发展。

简化业务流程,提升客户体验。社保闪借业务立足线上场景,是一款为社保金缴存客户量身定制的一款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产品,实现“申请、授信、审核、放款、提款、还款”全流程线上操作,具有“申请简单、额度高、无担保、无抵押、纯信用、纯线上”等突出优势。社保闪借获客精准,大大减轻业务人员的调查、审查工作,降低信贷风险,提升业务办理效率。社保闪借操作简单,客户只需登录工行手机银行,进入“惠精选—本地服务—社保闪借”办理业务,提出申请后实时看到初审结果和授信额度,大大提升客户体验。(李志强 郭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