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东明支行营业室荣获 “总行级青年文明号”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年来,该营业室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提工行服务,塑工行口碑”为工作目标,激励和引导青年员工立足岗位,树立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以高效优质的服务质量提升核心竞争力,荣获“2017-2018年度总行级青年文明号”。

工行东明支行营业室是一个充满朝气和活力的青年集体。近年来,该营业室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提工行服务,塑工行口碑”为工作目标,激励和引导青年员工立足岗位,树立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以高效优质的服务质量提升核心竞争力,荣获“2017-2018年度总行级青年文明号”。

以人为本,打造高素质员工队伍。支行在人员配备上给予了大力倾斜,将近两年校园招聘的大学生充实到该营业室,壮大了青年员工的队伍。定期组织开展业务学习和技术练兵,利用晨会、夕会的时间,讲授服务礼仪和服务技能,不断提升员工的服务水平。注重员工梯次培养,从青年员工中择优确定2名80后、2名85后为领跑型初级培养对象和作战型助理级培养对象。网点上下形成了“人心齐、士气旺、干劲足”的好局面。

凝聚团队力量,绽放工行实力。旺季营销活动开展以来,该网点引领青年员工凝心聚力、努力奋进,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爱岗敬业精神,立足本职的岗位,全力以赴投入各项工作中去。截至3月末,该营业室全部存款余额27.82亿元,较年初新增4.6亿元;其中对公存款余额12.90亿元,新增6.58亿元;储蓄存款余额9.93亿元,新增1.14万元,为支行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做出了重要贡献。

热心参与公益,传递工行温度。为弘扬雷锋精神,持续推动学雷锋活动和志愿者服务常态化,该营业室带领众多青年员工,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一是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无论是在东明广播台组织的公益快闪活动《学习雷锋好榜样》中,还是东明县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里,都能看到该营业室青年员工活跃的身影。二是加快推进金融科普服务。该营业室组织青年服务队积极参与行内组织的普及金融知识金融进企业活动、3.15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普惠金融走进大屯镇活动等,普及相关金融知识,为人们带去更多更优质的金融产品。通过这些活动,有力的促进青年员工的成长及团队协作能力。

注入青春热血,创新企业文化。该营业室在大力发展各项业务的同时,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积极吸收提炼借鉴新的思想、好的作风,用全新的工作面貌和工作精神来鼓舞人,凝聚人,塑造人,为各项工作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在该营业室的大力支持下,青年员工勇于表现,积极参加分行的各项文化活动。在日常工作中,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主动撰写并发表多篇网讯。在分行2018年元旦晚会上自导自演情景话剧《解放路50号的故事》,表演细腻感人,获得众多领导赞赏。(于哲 郭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