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民滨州市人大常委会邀您参与法规意见征集


来源:大众网

日前,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开通了“滨州市地方性法规意见建议网上征集平台”。

原标题:@滨州市民滨州市人大常委会邀您参与法规意见征集

为广泛征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地方性法规的意见建议,汇聚民智、凝聚共识,进一步提升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水平,日前,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开通了“滨州市地方性法规意见建议网上征集平台”。

平台有三种方式可以登录,一是登陆滨州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网址: http://www.sdbzrd.gov.cn/),点击立法工作意见征集栏目或“滨州市地方性法规意见征集”飘窗登录;二是关注“滨州人大”微信公众号,点击微门户立法工作意见征集栏目登录;三是扫描二维码登录。

目前,《滨州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修改二稿)》正在征求意见中,并根据调研需要陆续开展相关方面的专项调查。我们殷切期盼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立法活动,履行您参与地方性立法的神圣权利,积极提出意见建议。衷心感谢您对地方立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请关注下列二维码进入平台,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

电脑客户端

[责任编辑:庞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