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提高运力迎五一!烟台车务段加开管内8对动车


来源:胶东在线

2019五一小长假即将开始,据了解,为适应旅客出行需求,烟台车务段计划开行动车组列车和普速列车共计64.5对,动车48.5对,其中加开管内动车8对,其中高峰线5对、周末线3对,增加运力全力满足市民节日出行。

原标题:提高运力迎五一!烟台车务段加开管内8对动车

胶东在线4月25日讯 (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孔博扬)2019五一小长假即将开始,据了解,为适应旅客出行需求,烟台车务段计划开行动车组列车和普速列车共计64.5对,动车48.5对,其中加开管内动车8对,其中高峰线5对、周末线3对,增加运力全力满足市民节日出行。

今年五一小长假休假天数增至四天,加之气温开始回升,烟威地区的夏季旅游高峰陆续开始,旅游、学生等多种客流叠加,并在短期内集中爆发式出。龙烟线上龙口市、蓬莱市等站成为高铁游热门目的地。出发客流主要流向烟台、青岛、济南、威海、蓬莱、荣成、等城市,因此烟台车务段也将上述重点地区方向采取加开列车、重连列车提高席位数等措施。

具体如下:

4月30日至5月5日每天加开济南-荣成间D9457次、荣成-青岛北间C6592次、青岛北-荣成间C6591次、荣成-济南西间D9458次、青岛北-威海间C6593次、威海-青岛北间C6594次、荣成-烟台间D9466次、烟台-济南西间D9462次、威海-青岛北间C6556次、青岛北-烟台南间C6567次、烟台南-青岛北间C6564次、青岛北-威海间C6575次、威海-青岛北间C6572次。4月29日至5月4日青岛-威海间每日加开C6526/7次旅客列车。一系列加开列车,充分释放了运能,提高了运力,在供给侧尽最大可能满足出行需求。

同时,针对五一假期客流密集的情况,管内烟台站、烟台南站莱阳站等车站,积极采取有针对性的服务举措,高峰时段增开售票窗口,并针对退改签速度较慢的实际情况,专人专窗开设退改签窗口,满足旅客需求。同时,针对老人、儿童、残疾人等重点旅客群体开展定向帮扶。重点旅客从进站开始便能感受到贴心周到的服务,车站还配备了轮椅等工具帮助重点旅客顺利乘车。

提醒请广大旅客假期客流较大,请确认好车票上的乘车站并提前到达,预留足够的安检及进站乘车时间,确保您顺利从容的开启假期旅程,列车实际开行情况以车站当天公告为准,或关注中国铁路12306的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