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一轿车被大货车追尾“骑”上护栏 所幸轿车司机仅受轻伤


来源:水母网

昨天早上7点20分,在沈海高速宫家岛立交桥自东向西方向,一辆轿车被一辆大货车追尾,随后“骑”上了路中央的护栏。

原标题:轿车被大货车追尾“骑”上护栏所幸轿车司机仅受轻伤

轿车被大货车追尾“骑”上护栏

造成沈海高速宫家岛立交桥附近堵了两小时,所幸轿车司机仅受轻伤

水母网4月25日讯 (烟台晚报记者 安益 通讯员 荆国骏 摄影报道)“天啊,这辆轿车撞得这么严重,不知道车上的人有没有事啊。”昨天早上7点20分,在沈海高速宫家岛立交桥自东向西方向,一辆轿车被一辆大货车追尾,随后“骑”上了路中央的护栏。记者现场看到,轿车损毁严重,护栏险些从轿车车头插入,所幸驾驶员仅受轻伤。由于正值上班早高峰,现场造成了拥堵。

“也不知道今天怎么了,这路堵成了这样,一会儿上班都要迟到了。”昨日早上7点半左右,沈海高速宫家岛立交桥附近开始出现拥堵,不少市民猜测前方发生事故,纷纷绕行到了开发区长江路和福山区永达街。

市民王先生的车辆已驶上沈海高速,无法绕行,只好硬着头皮向前行驶。“当我开到沈海高速宫家岛立交桥时,我发现一辆轿车和一辆大货车相撞,轿车已经‘骑’上了路中央的护栏,车辆看上去都要报废了。”王先生说,由于现场堵车,原本5分钟的路程开了20多分钟。

接到报警后,烟台高速交警支队福山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辆轿车“骑”在护栏上,车辆损毁严重,地面上散落着大量车内物品及破损的汽车零件。由于正值早高峰车流量较大,现场已造成拥堵,民警迅速下车,一边疏导交通,一边摆放安全提示标志,并联系高速公路救援、路政等部门。

据轿车驾驶员介绍,由于当时被大货车追尾,强大的冲击力使轿车突然就撞上了路中央护栏,直接就“骑”在护栏上。“我感觉我的车往前行驶了五六米才停下来,整个过程也就两三秒钟,万幸的是护栏没有穿透车子,不然我就不是受轻伤这么简单了。”轿车驾驶员说。

最后,民警配合清障人员迅速清理了现场,施救人员将近10米长的护栏切割断,然后将护栏强行与车身分离,并用拖车将事故车辆拖移至停车场。9点20分,现场交通恢复正常。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高速交警在此提醒各位司机:在高速公路上行车一定要保持安全车距,提前减速。长途驾驶必须适时停车休息,保持充足精力,千万不可疲劳驾驶或分神,否则一失足成千古恨。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