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陵美酒·时代华章—临沂市首届兰陵老酒拍卖会将于5月9日举行


来源:大众网

“兰陵美酒·时代华章”临沂市首届兰陵老酒拍卖会暨兰陵集团第五届封藏大典将于5月9日在华盛江泉城大酒店举行,近期将进行市场征集、鉴定和拍卖,让我们共同见证兰陵老酒价值。  

兰陵美酒自1948年建厂以来,已走过71年的历史。“兰陵美酒·时代华章”临沂市首届兰陵老酒拍卖会暨兰陵集团第五届封藏大典将于5月9日在华盛江泉城大酒店举行,近期将进行市场征集、鉴定和拍卖,让我们共同见证兰陵老酒价值。  

2018年,中国老酒市场规模达到500亿元,老酒市场容量不断扩大,老酒消费指数进入快速上升期,未来三年老酒市场有望达到千亿规模。老酒凭借自身的文化价值、社会价值、收藏价值等特殊属性,迎合未来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甚至近些年有些老酒的投资回报率增幅近百倍。作为中华老字号的民族品牌,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建厂70余年以来坚持“真诚酿美酒·服务聚人心”的精工理念,为亿万消费者呈现无数经典产品,在老酒江湖书写了不朽的时代华章。今天,荟萃兰陵时代经典,重温兰陵江湖老酒。    

兰陵大曲

回忆流失的岁月,追寻让父辈魂牵梦绕的味道——兰陵大曲。第一批兰陵大曲从1964年开始生产,截至目前已走过五十多年的历史,在山东省乃至全国白酒史上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兰陵大曲作为20世纪中后期兰陵光瓶酒的超级大单品,伴随了国内几代人的成长。

喜临门

珠联璧合偕好事,良辰美景喜临门。在许多爱酒的人记忆中,“喜临门”是全国闻名的白酒品牌。90年代兰陵喜临门酒的一则广告“中国人的喜酒,兰陵喜临门酒”更是登上央视,火遍大江南北,成为全国人民口口相传的时代经典。

兰陵陈香

20世纪90年代,伴随改革开放推进,产品升级迎合市场需求,高品质的兰陵陈香酒应运而生。兰陵陈香系列产品主打“陈香”概念,率先提出“陈香型”白酒,引领了中国浓香型白酒细分营销的先河。兰陵陈香自上市以来经久不衰,无论是畅销度、品质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在同类产品中无出其右!

兰陵王酒

“兰陵王酒,王者归来”。进入21世纪,兰陵经过破产重组后打造的第一款战略单品——兰陵王酒。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和时代发展要求,兰陵王酒定位由接待用酒逐步转型走入寻常百姓家。目前39%vol兰陵王酒已成为山东人心中最有影响力的产品之一。

百年兰陵王酒

新时代,为适应市场消费升级需求,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将商务人士群体作为未来白酒行业的消费主角,并针对商务精英人士推出高端商务接待用酒——百年兰陵王酒。 百年兰陵王酒一经上市屡获殊荣,其中52%vol百年兰陵王酒荣获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第一名,这是行业对兰陵产品和品质最大的认可。

[责任编辑:陈明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